想要做个无名者

杂食动物(杂的彻底),日漫圈子多一点,最爱小精灵,小精灵是最棒的!

【GGAD】有关拆官配梦女

欢迎来我圈吃瓜,让各位看看什么叫做全文只提了一句话就开始打tag/吃基佬绝户/女主的原创男主和其中一个爹一模一样piao角色,tag打齐攻受cptag打齐盖勒特格林德沃tag打齐格林德沃tag就是不打adtag

😅

全文只有一句话的gg,宁也配打cptag?

😇

挺好玩的啊,这是多么讨厌邓多多啊,宁也挺双标啊

哦对了,乙女也不打,你在腐圈写原创女主和原创男主,怎么连乙女都不会打了啊,这血糖和基佬绝户好吃吗,宁的脸呢

不是不让写乙女,但宁好歹打个tag啊,尤其非我圈不是主写我圈的,能从我圈滚吗?

原著已经很惨的cp了,就不能放过我tag?

真就是因为没有原创女主就没有我tag所以你们能随便打tag了是吗,不仅随便打还拉踩一觉ggad?

xmm们佩服佩服啊,这波热度吃的可以,你们写的是gg吗,是ad吗?ooc到天际了怎么不自己去写原创,还和gg一样的复制粘贴儿子,就这么稀罕我们这块的绝户基佬?

😅😅😅😅

私以为男频起点那边可能会和你们这些看似写女儿/女主,实际却在拆cp的人交流😅

@小呆 

垃圾说的就是你,你还有脸拆ggad?

tam还有脸拆?

你直接让你儿子没了得了,ggad圈不稀罕你!

评论(7)

热度(7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